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护肤

我的心机净化调理毛孔细致面膜多长时间用一次?

我的心机净化调理毛孔细致面膜多长时间用一次[展开]
2013-09-12 09:39:4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09-12 15:59:56
举报78 评论
其实具体需要看你的皮肤。因为一些面膜是开始的第一个星期每天都用,第二个星期就隔天用,第三个星期就可以一个星期用2次,然后...[展开]
2013-09-12 15:44:36
举报60 评论
建议一星期2次(请采纳)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知识 换一批

提问
生活
护肤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美容/塑身
护肤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化妆
美发/护发
美白/防晒
护肤
护肤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