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软件 >多媒体软件

深圳视频会议一体机哪家比较好

2017-12-17 17:10:3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12-17 17:11:31
举报13 评论
供应视频会议一体机可以尝试下乾元触摸一体机,公司批量采购过,希望帮到你,望采纳![展开]
2017-12-17 17:10:31
举报30 评论
听说过这方面的,选时要把牌子和厂家实力了解清楚,很多小商家浑水摸鱼、只有深圳乾元这样的才是实力型。它们做的一体机寿命长一...[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深圳人流一般多少钱呢?

深圳人流手术多少钱呀?

视频会议软件

深圳较好的视频会议软件是什么?怎么用?急!!!

WebEx网络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会不会很模糊?那家的视频会议会比较清楚?

视频会议软件产品代理

视频会议厂商哪家好

云视频会议与普通视频会议有何区别

视频会议软件,2013跨年晚会能通过视频会议亲临现场吗?

视频会议租用和我们常见的视频会议有什么差别?

视频会议我想了解一下,视频会议可容纳300人同时在线视频会议都需要做哪些?视频会议的软件多少钱?我需要准备什么?

中兴视频会议和亿联视频会议那个好呢?

深圳黑谷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的视频会议是自己的吗

什么是视频会议?如何开启视频会议?

深圳视频会议哪个品牌好用?我们公司要做视频会议系统,纠结不知道用什么牌子好,我们有了解过软件视频,不能满足要求。求大家推荐硬件视频会议。

深圳视频会议一体机哪家比较好

企业视频会议是硬件视频会议好还是软件视频会议好呢,

什么是视频会议? 哪种视频会议好? 视频会议是做什么的? 视频会议有用吗?

深圳视频会议有那些?摩云视讯好用吗?

思科视频会议 可以实现点对多点视频会议吗

深圳视频会议触摸一体机哪家的质量比较好

深圳视频会议触摸一体机哪家好

深圳视频会议触摸一体机生产厂家有哪些 行业领先

什么是视频会议? 哪种视频会议好? 视频会议是做什么的? 视频会议有用吗?

青岛宝利通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的品牌有哪些呢?

有谁知道深圳有哪些做录播和视频会议的厂家,帮忙推荐一下

深圳视频会议哪个品牌好用?我们公司要做视频会议系统,纠结不知道用什么牌子好,我们有了解过软件视频,不能满足要求。求大家推荐硬件视频会议。

深圳有哪些比较好的视频会议厂商啊?

云视频会议与普通视频会议有何区别

视频会议租用和我们常见的视频会议有什么差别?

提问
电脑/网络
多媒体软件
硬件
电脑装机
程序设计
互联网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反病毒
百度
软件
软件
多媒体软件
系统软件
办公软件
网络软件
图像处理软件
多媒体软件
多媒体软件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