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在哺乳期可以吃避孕药吗?

在哺乳期可以吃避孕药吗?我宝宝两个月大了,月经来了。昨天做的爱可以吃避孕药...[展开]
2016-07-22 14:48:2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22 14:48:22
举报212 评论
你好,一般情况下,在哺乳期受到催乳素的影响,会抑制雌激素的分泌的,通常情况下,会有闭经的现象的,但是不排除排卵的可能性的...[展开]
2016-07-22 14:48:22
举报209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赵洪恩 职称: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内科
外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