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消化内科

有谁知道治疗便秘的秘方吗?

有谁知道治疗便秘的秘方吗?[展开]
2013-09-06 16:04:2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09-06 19:30:23
举报21 评论
多吃蜂蜜和香蕉,也可以喝肠清茶,望采纳
2013-09-06 19:21:21
举报50 评论
  改善便秘小秘诀
1。熟香蕉
2。核桃
3。柚子、葡萄柚:午晚饭后,吃半个或一个葡萄柚,吃到通便顺畅为止。
4。地瓜饭...[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消化内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消化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消化内科
消化内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