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妇科

请问女人更年期症状有什么?

请问女人更年期症状有什么??急 急[展开]
2015-11-19 16:23:5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5-11-19 16:23:58
举报44 评论
    第一个回答者可获得3分,若被选为满意答案,还可获得悬赏分和10分的系统奖励更年期无论开始早晚、历时多久,总可分成...[展开]
2015-11-19 16:23:58
举报26 评论
病情分析:
更年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通常在40岁至50岁之间,这时卵巢功能逐渐退化,雌性激素合成也日渐减少,要缓解更年期...[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