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男科 >更年期抑郁症有哪些症状

男人更年期症状有哪些?

男人更年期症状有哪些?是否需要服药治疗?
2016-03-15 16:33:2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3-15 16:33:23
举报72 评论
    第一个回答者可获得3分,若被选为满意答案,还可获得悬赏分和10分的系统奖励更年期无论开始早晚、历时多久,总可分成绝经前期、绝经期(月经停止
更年期往往烦躁不安
)和绝经后期(月经停止1年以后),并以卵巢功能的逐渐衰退至完全消失为标志。  
更年期是妇女从性成熟期(生育期)逐渐进入老年期的过渡阶段,是人体衰老进程中的一个重要而且生理...[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男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男科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