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前列腺科 >psa正常值是多少

请问正常吗?我前列腺特异性抗原(PSA)为4?

我前列腺特异性抗原(PSA)为4.1,正常值为0~4,游离前列腺特异性抗原...[展开]
2015-09-22 17:21:1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5-09-22 17:21:17
举报601 评论
FPSA\PSA是0.164,前列腺特异性抗原是3.26,游离PSA是0.536这样正常的。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前列腺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前列腺科
前列腺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