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妇科

11号来的月经17结束的今天同房射进去了会不会怀孕?

11号来的月经17结束的今天同房射进去了会不会怀孕[展开]
2016-03-12 14:43:5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3-12 14:43:53
举报31 评论
这个时间段怀孕的几率不是很大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2016-03-12 14:43:53
举报49 评论
  一般女性排卵日是开始来月经后的第14天,而排除的卵子在体内可以存活三天,今天是你女朋友来月经后的第16天,而在女性排...[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