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医院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体检项目有哪些?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体检项目有哪些?想给孩子做个身体检查,特别是孩子有...[展开]
2016-02-23 10:49:2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11-12 19:07:29
举报165 评论
应该带宝宝 到医院给宝宝做体检,检查宝宝身高、体重、头围、胸围、头围等是否发育正常。
2016-02-23 10:49:27
举报1036 评论
400元体检,有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心肺功能,视力检测的项目。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医院
医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