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成都棕南医院贵不贵

价格要多少?在成都想做个乳晕缩小手术?

在成都想做个乳晕缩小手术,价格要多少?贵不贵呢?[展开]
2017-07-24 15:12:4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7-24 15:13:41
举报61 评论
    价格的话,相对来说比较便宜,就在五千块左右吧!
乳头缩小多少钱主要取决于受术者的治疗情况,另外不同医院的收费标准...[展开]
2017-07-24 15:12:40
举报63 评论
    1、选择的切口、麻醉方式影响价格
一般来说,乳晕缩小术都要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才能加以施行,乳晕缩小手术方法可采纳...[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成都送子鸟医院治疗不孕不育价格要多少钱?

成都送子鸟医院女性怎样检查不孕症?

相关知识 换一批

提问
生活
美容/塑身
服装/首饰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美容/塑身
美容/塑身
美发/护发
护肤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化妆
美白/防晒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