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护肤

想使皮肤变白变嫩,有什么方法吗

我的皮肤又黄又黑,感觉很不健康。请问一下有什么办法能让皮肤改善一下的。我现...[展开]
2004-12-30 16:12:56 举报
好评回答
皮肤黄最好从内部一起调理,多吃蔬菜水果,坚持运动,保持良好的睡眠很重要。
美白从防晒开始,每天早上使用spf15以上的防晒用品很重要,平时做好保湿工作,再配合使用美白精华两到三个月,定期去角质就会有一定的效果。
美白产品的选择方面,以维生素C和衍生物的效果理想而且安全。
2004-12-30 19:37:08 0 评论
全部答案
2018-11-12 20:42:13
举报72 评论
建议你选择光子嫩肤,光子嫩肤属于非手术的物理疗法,是以非侵入式的,安全性高。而且光子嫩肤是采纳特定的宽谱系列的光,医生治...[展开]
2005-01-07 22:40:52
举报858 评论
现在是冬天,等到夏天的时候,你用丝瓜切成片,扶在脸上,用一段时间,你的脸色会很好,而且能变的很白,现在你别着急呢,等夏天...[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知识 换一批

提问
生活
护肤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美容/塑身
护肤
美发/护发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化妆
美白/防晒
护肤
护肤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