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文化/艺术 >历史话题

采纳较多-土工膜防渗土石坝发展滞缓的原因是什么?成都有懂行的吗?

2022-06-25 17:05:1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5 20:42:47
举报0 评论
一些设计人员尚未充分认识和掌握土工膜优良工程特性及关键设计要点,往往易受“土工膜厚度薄,难以承受高水头”
2022-06-25 17:45:48
举报0 评论
土工膜防渗土石坝发展滞缓除了规范原因外,还与国内外已建经 典工程宣传度不够,相关技术未能推广使用外有关.
打扰一下,成都哪家生产的...

诚汇金的土工膜坚固实用,工艺性好,价格低,其主要特点是方便安装而且还经...

提问
文化/艺术
历史话题
地理
器乐/声乐
书画美术
民俗传统
文学
舞蹈
历史话题
历史话题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