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孕妇18周多发烧能吃蒲地蓝消炎口服液?

孕妇18周多发烧能吃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吗[展开]
2016-07-27 23:29:4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27 23:28:01
举报91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崔红英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展开]
2016-07-27 23:28:01
举报109 评论
你现在怀孕几周了,如果已经过了3个月,且蒲地蓝消炎口服液是中成药,主要是蒲公英、地丁、板蓝根、黄芩,可以服用,但见好就止...[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内科
外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