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陕西混凝土盖板哪家值得信赖?混凝土水泥盖板的优势有哪些?

2022-06-29 14:30: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9 18:59:54
举报0 评论
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用途的,用到不同的地方的水泥盖板的质量、尺寸、材料等等都是有差别的,如果是要使用在人行道、...[展开]
2022-06-29 15:00:52
举报0 评论
这个要看你的实际需求的,你是打算要什么类型的呢,不同的需求 ,种类不同,价格自然就是不一样的啦,陕西有家榆林天成水泥就很...[展开]
采纳较多-市面上混凝土电...

榆林天成水泥制品的混凝土电杆价格方面比起上面其它厂家来还是很有优势的,...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建筑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