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其他社会话题

热门问答-雅安哪位朋友知道应该如何使用膨胀剂?有哪些要求吗?

2022-08-17 11:05: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17 13:55:28
举报27 评论
严格按搅拌制度拌和混凝土,拌和时间应比普通混凝土延长30秒,以保障膨胀剂与水泥、减水剂拌和均匀,提高其匀质性。同时需要注...[展开]
2022-08-17 11:10:37
举报23 评论
根据不同的结构部位,合理地掺入不同数量的膨胀剂,才能达到补偿收缩的要求。如果膨胀剂掺量过多,不仅会增加成本,还会给施工带...[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膨胀剂的用量多少...

掺量大概在10-12%就行,其实掺量的确定,跟化学加剂掺量方法是相同,...

提问
社会民生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法律
军事
求职就业
时事政治
宗教
其他社会话题
其他社会话题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