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发/护发 >为什么脚指甲会变黄

怎么样才能让头发变?

怎么样才能让头发变黄[展开]
2013-11-07 18:03:3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11-07 20:18:14
举报21 评论
只有去染色了
2013-11-07 18:52:23
举报17 评论
染一下就行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知识 换一批

提问
生活
美发/护发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美容/塑身
美发/护发
护肤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化妆
美白/防晒
美发/护发
美发/护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