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皮肤科 >跖疣怎样治疗

用什么药物可以去掉?

脚上长跖疣,用什么药物可以去掉?[展开]
2017-08-09 20:04:5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8-09 20:04:54
举报74 评论
跖疣是因为感染了HPV病毒后引发的,治疗的关键在于清除病毒,现在临床上治疗的方法有激光、冷冻和外用中药等,但是如果想彻底治疗好,建议使用外用的中药,而且平时饮食要清淡、不要吃发物,也不要喝酒,建议尽快治疗,希望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皮肤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皮肤科
皮肤科
皮肤病
性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