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腋下疼痛是怎么回事

乳头疼痛是怎么回事我最近乳头疼痛?

乳头疼痛是怎么回事我最近乳头疼痛,并且左边腋下也感觉有点涨涨的感觉这是怎么...[展开]
2016-06-03 10:24:2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6-03 10:24:20
举报73 评论
乳头疼痛原因不外乎以下几则: 
1)很简单,被咬的。 
2)乳罩太紧,乳头又太饱满,被内衣磨的发炎。 
3)有可能是皮脂腺囊肿或皮脂腺炎,或者乳腺增生,建议到正规医院的乳腺科检查一下。可以先用温

热毛巾热敷一下,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
以上回答如果满意,请不要辜负我的一片好意,及时采纳为答案。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内科
外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