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生活常识

使用什么样的泡沫洗手液安全?

使用什么样的泡沫洗手液安全? 怎样给孩子洗手算正常的洗手,使用什么样的泡沫...[展开]
2013-12-18 15:40:4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12-18 18:45:49
举报21 评论
必须是中性的,
2013-12-18 18:45:13
举报17 评论
用威露士的洗手液是比较好的呢。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推荐换一换

正在加载
提问
生活
生活常识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家电
起名
美食/烹饪
购车养车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购物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生活常识
生活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