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儿科

宝宝嗓子嘶哑、鼻子不通?

宝宝嗓子嘶哑、鼻子不通、舌头发白是风寒感冒还是风热[展开]
2016-07-15 08:46:3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5 08:46:33
举报55 评论
病情分析:
你好,你孩子的情况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和着凉引起的风寒感冒导致的咳嗽流涕!
指导意见:
建议服用护彤,阿奇霉素...[展开]
2016-07-15 08:46:33
举报69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王辉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外科           向我提问...[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儿科
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