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外科 >泌尿外科

我尿急尿频请问是不是前列腺炎?

我尿急尿频请问是不是前列腺炎?[展开]
2016-10-10 09:41:4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10-10 09:41:41
举报43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白龑 职称:医师专长:外科           向我提问已帮...[展开]
2016-10-10 09:41:41
举报31 评论
病情分析:
您好,前列腺液检查有白细胞所以不能排除前列腺炎。
指导意见:
建议服用抗生素治疗,如果有效可以间接诊断。同时...[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早泄患者如果不及时治疗会有什么危害?

怎么办?经常手淫?

提问
医疗健康
泌尿外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外科
泌尿外科
外伤科
心胸外科
肛肠外科
肝胆外科
脑外科
骨科
泌尿外科
泌尿外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