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产科 >怎么能让纹身颜色变浅

乳头的颜色由深变浅是怎么回?

乳头的颜色由深变浅是怎么回事[展开]
2016-06-28 21:13:3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6-28 21:13:35
举报126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何凡 职称:护士专长:外科           向我提问已帮...[展开]
2016-06-28 21:13:35
举报108 评论
你好,乳头颜色变深多是怀孕过的女人才会有的现象,这个问题不是药物所能改变的,需要自身的激素水平下降到一定的水平就会好的。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产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产科
妇科
产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