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颌面整形 >王丽娜医生

古丽娜扎什么脸?

古丽娜扎什么脸型
2013-11-03 14:20:1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11-03 15:40:51
举报26 评论
她是内脸型的哦
2013-11-03 14:21:59
举报22 评论
锥子脸吧 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颌面整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整形美容
颌面整形
胸部整形
鼻部整形
眼部整形
四肢整形
耳部整形
激光美容
颌面整形
颌面整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