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体育/运动 篮球

关于篮球规则

NBA中如果对方进攻我们拿到球直接在我们自己蓝筐下投过去中了能不能得分?能得多少?

全部回答

2006-01-18

0 0

那肯定算得分,而且也只能是3分。 这种球多得是,难道你没见过吗,有一次十佳球中就有一个。

2006-01-18

36 0

肯定算得分,而且也只能是3分。 这种球多得是,难道你没见过吗,有一次十佳球中就有一个。

2006-01-18

36 0

投你自己家的篮筐? 那就给对方加两分

2006-01-18

51 0

亲爱的兄弟: 我告诉你,对方进攻如果你在自己篮下得到球,投出去,篮球进了自己的篮筐,算是2分,不过得记在对方的显示牌上;如果你得到球,是往对方的篮筐投并进了,就是三分吧,那样才算是记在你方的显示牌上,忘了你还得不能走步、不能两次运球。

2006-01-18

35 0

超远三分呀, 世界波

2006-01-18

35 0

要三分

类似问题换一批

热度TOP

相关推荐
加载中...

热点搜索 换一换

体育/运动
篮球
健身
亚运会
田径
足球
女子运动
户外运动
武术搏击
体育名人
棋牌麻将
小球运动
赛车/F1
游泳
奥运/赛事
运动用品
篮球
篮球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