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妇科

严重吗?慢性萎缩性胃炎?

慢性萎缩性胃炎,胃窦隆起型病变。严重吗?是癌吗?胃镜检查:胃窦后壁见0.3...[展开]
2016-07-21 22:01:5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21 22:01:57
举报103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王继超 职称:医师专长:内科           向我提...[展开]
2016-07-21 22:01:57
举报106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黄培 职称:医师专长:内科           向我...[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