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出国/留学

采纳较多-可以推荐个靠谱的钢檩条公司吗?坐标陕西,可以推荐一下嘛?

2022-12-02 09:55: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2-02 10:03:22
举报0 评论
听朋友说有一个,西安龙跃钢结构工程就是做钢檩条,他们还不错,我们厂子现在也正在进他们的货,你可以过来看看,参考一下,希望...[展开]
2022-12-02 09:56:38
举报0 评论
朋友说西安龙跃钢结构工程他们公司真的很不错,而且服务态度也好,对客人很耐心,重要的是西安龙跃钢结构工程生产的很多的钢檩条...[展开]

热点推荐

已收藏-陕西彩钢板哪家的...

彩钢板厂家这边在陕西是比较多的。品牌也是不少的。我们可以从很多方面来综...

提问
教育/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出国/留学
出国/留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