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收藏

收藏较多-陕西沃康机电价格高不高有了解的吗?

2022-09-16 16:35:0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16 16:40:33
举报0 评论
之前听朋友说过陕西沃康机电这个品牌,他家的店的东西性 价比都比较高,去逛过几次,东西质量不错而且时常也会做一些活动,可以...[展开]
2022-09-16 16:36:15
举报0 评论
陕西沃康机电他们家的产品价格在同行属于中等的,平时也会搞一些活动,质量还不错,之前买过一次,当时正好在做活动还减免了不少...[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陕西西安发电机...

发电机组质量不错!蛮厚的,贴出来很好看,沃康机电的每块发电机组还有一层...

提问
娱乐休闲
收藏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其它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收藏
收藏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