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产科 >为什么会导致宫外孕

有哪些情况要导致宫外孕?

有哪些情况要导致宫外孕?详细给分[展开]
2016-08-29 19:53:3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29 19:53:36
举报14 评论
1反复的人流;2慢性的盆腔炎症;3输卵管的炎症;4带节育器的妇女等
2016-08-29 19:53:36
举报41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刘汝巧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怀孕期间能行房事吗

对于怀孕期间的同房不需要过于担心。其实,即使你们孕期同房时采取男伴在上...

多吃鱼可以预防早产吗?

丹麦研究人员指出,多吃鱼可以增大妇女足月分娩健康婴儿的可能性。他们估计...

如何治疗乳腺管不通?

有的产妇产后3天双乳胀满,出现硬结、疼痛,甚至延至腋窝部的副乳腺,有奶...

提问
医疗健康
产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产科
妇科
产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