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 有什么好看的动漫啊 和电视剧 电影啊 推荐推荐啊
热血一点的有
(海贼王)首推!
(死神)前面还可以,后面就烂了。
(家庭教师)前30多集基本不用看,后面很热血很好看。 (妖精的尾巴)蛮好看的~
(全职猎人)强推!!虽然是万年老坑!估计等死了也没结局。
不过还是超喜欢~一定要看~
动作打斗多一点的有
(大剑)砍的稀里哗啦的,蛮好看,首推!!
(命运之夜)还可以吧 (少年阴阳师)很很很好看哦,有小小的搞笑在里面。
(新撰组异闻录)总司很美型,剧情还可以吧
(风之圣痕)女主角的性格我超喜欢~男主角也很赞。 推荐!!
剧情很好的有
(翼年代记)我的最爱啊,搞笑比较多,其实片子蛮悲伤的,动画没表现出来,但还是值得一看!强推!!
(彩云国物语)狠狠狠狠好看~~也强推~
(十二国记)看进去了后觉得有些话蛮有哲理的,剧情很赞~
(夏目友人帐)很唯美清爽的画面,剧情很不错,推荐!!!
(隐王)动画制作超精良,剧情不错。
(家族)第一季一般,第二季超感人。
(食灵零)好片子,好剧情,杀的很爽,人物很萌。~
(神幻拍档)人物美型。
剧情很好。本人大爱~
少女一点的恋爱多一点的有
(好想告诉你)强推!!!超赞
(会长大人是女仆)也不错,蛮搞笑的。
(龙与虎)讲恋爱的。
剧情优势强。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搞笑+美型
(SA特优生)恋爱+搞笑。我还是蛮喜欢的。
(草莓百分百)纯恋爱
(伯爵与妖精)还可以啦,人物很美型。
专题运动类型的有
(网球王子)腐女YY的理想动漫。
~还是很好看的啦~
(竹刀少女)女孩子们都很萌很有爱~推荐~很搞笑的·
家庭教师REBORN [天野娘的构思好奇妙精彩!=V=]
无头骑士异闻录[依靠剧情取胜的超强新番~]
反叛的鲁路修R2[列为榜单上不看就绝对后悔第一名!]
描述被不列颠帝国侵略而亡国的日本——11区中,立志粉碎帝国的黑色王子鲁鲁修,与坚持公理的白色骑士朱雀所掀起的巨大变化。
阴谋与背叛,秘密与谎言,爱与别离,友情与信任,哀伤与幸福。。。如同
哈姆雷特般辉煌壮阔的史诗。[最后结局猜想也不是很悲剧啦]
黑执事[榜单上不看就绝对后悔并列第一名!!]
枢梁的画风是相当正统的美形派。
少年纤细的骨架,青年修长的身躯,再配上华丽的服装,柔软光泽的头发和特有的诡异华丽风,浓郁的英伦风情,给观众带来极大视觉享受。
第一季:身为凡多姆海威家的执事,连这种程度的事情都做不了的话怎么行呢?”——塞巴斯蒂安 英国名门贵族凡多姆海威家的执事,塞巴斯蒂安·米艾卡利斯,在知识、教养、品味、料理、武术、乐器。
。。。。。等所有的方面都表现得十分完美。侍奉着年仅12岁的主人夏尔·凡多姆海威(在漫画中已经过了13岁,动画中也有过生日,但没有说明是13岁生日,一直当成是12岁)。
本片充分把恶魔和天使的角色与性格调换的恰到好处。
第二季正在播放中!
无法逃离的背叛[这么美型不看很可惜的~]
黑塔利亚[必看哦] !以世界史为主题将国家以人格化而展开的故事
把讨人喜欢在战斗时却很弱的的「意/大/利」和严肃认真的「德/意/志」作为中心,加上「日/本」、[中国]]「英/国」、「美/国」、「法/国」等的人物,由历史性事件和有关国民性的故事展开而成的一个短闹剧。
超好看哦!
潘多拉之心 xxxHOLIC 战国BASARA
夏目友人帐 清新较美型的动画 滑头鬼之孙[强档新番]
隐王[宵风好帅的XD]07-ghost 奇迹列车 黑之契约者
狼与香辛料 赫萝萌狼是超级大萌物!!
科学超电磁炮 真的是超好看!!!御坂美琴傲娇萌!不看简直是太损失了!!!!!
凉宫春日的忧郁 灼眼的夏娜[钉宫党必看]
空之境界 两仪式女王傲娇太萌了!
Fate/stay night saber女王也超赞
超时空要塞f 雪露女王坚强美丽超萌!【对不起我是女王控,但是不控c。
c就是了】欺负阿尔特那点又傲娇也很有气场~雪露赛高~[本人女王党!]请无视李兰花=脆弱软弱loli。[兰花党请无视我。。]
旋风管家[三千院凪甚萌=钉宫理惠]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 安缇莉西亚有爱~
吸血鬼骑士[这个。
。。女生全部是因为玖兰枢和锥生零,月之寮的超美型吸血鬼而沦陷了。 。]
风之圣痕[傲娇很好] 蔷薇少女 神曲奏界 真月谭月姬
吸血姬美夕 娇蛮之吻 sola
猫愿三角恋[美好新番] 舞-HiME
魔法少女奈叶 七色星露 校园迷糊大王
寒蝉鸣泣之时人物loli御姐全~ 最终结局甚好 海猫鸣泣之时[贝阿朵莉切,贝伦,魔女萌。
] 神隐之狼,但这3部不是正统爱情片,而是惊悚悬疑恐怖系。说是这样其实因为动画限制也不怎么恐怖啦。。。反而看起来很萌
真正的惊悚恐怖系--尸鬼,剧情很赞很精彩
薄樱鬼
故事发生在日本动乱的幕末时期,因父亲的神秘失踪而决定女扮男装前往京都探访的主角雪村千鹤,因缘际会之下加入了新选组,从此和新选组展开与黑暗的战斗。
作品中,收录有大量的幕末史实的同时,也有本作的独有崭新要素,与史实有差异的展开也被过渡到多方面。作为一款女性向游戏,美型的角色自然是不在话下。
濑户的花嫁 命运之夜[我爱saber女神/女王?~]
水果篮子 很温馨甜蜜 AIR Kanon CLANNAD 为京都催泪三部曲,不过只有CLANNAD的真~最终结局是美满的
完美小姐进化论 很sweet哦~`须柰子也会很萌的~`
爱丽丝学园[同样是女主被男主欺负。
。。] 樱兰高中男公关部[女扮男装真的萌]
DOGS 雨月 幻影少年 抓鬼天狗帮
秘密 暗夜第六感 SWITCH
吟游默示录 今天开始变魔王
clamp画风美型,以下都是她们的~翼年代记 XXXHolic[这个貌似前面也说过]
X战记 东京巴比伦[这两部真的是剧情又好又虐,但在x战记中两部的结局还算令人舒心。
。]
Clover三叶草 圣传[曾经风靡万千漫画迷的《圣传》,里面那无法忘怀的故事、令人神往的人物、和那动人的一幕幕悲剧演奏成华丽的传说,在圣传迷心中已是永恒的经典。 宁可背负一切骂名只为守护与所爱的人;被杀死前微笑着说道"对不起,没有遵守与你的约定"的少年;各自神族的唯一存者,但是他们要相守至死… 这还不够感人么?]
魔卡少女樱[这肯定看过吧。
。] 喜欢,所以喜欢
魍魉之匣[只负责角色原案]
电视剧我素从来不看的,你去看看暑假里电视上演的什么《花非花雾非雾》等等
电影嘛:
[数字分别是排名、分数、票数]
1。
9。0 The Godfather (1972) 117,111 教父
2。 8。 9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1994) 143,145 肖申克的救赎/刺激1995/月黑风高
3。
8。9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2003) 96,833 指环王III/魔戒III:王者归来
4。 8。
8 The Godfather: Part II (1974) 68,829教父II
5。 8。8 Shichinin no samurai (1954) 30,139 七武士
6。 8。7 Casablanca (1942) 64,227 卡萨布兰卡/北非谍影
7。
8。7 Schindler's List (1993) 94,598 辛德勒名单/舒特拉的名单
8。 8。7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2001) 152,097 指环王I/魔戒I:魔戒现身
9。
8。7 Star Wars (1977) 130,346 星球大战
10。 8。7 Citizen Kane (1941) 59,486 公民凯恩/大国民
11。 8。
7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Two Towers (2002) 109,535 指环王II/魔戒II:双城奇谋/双塔
12。 8。7 One Flew Over the Cuckoo's Nest (1975) 67,852 飞越疯人院/飞越杜鹃窝
13。
8。7 Pulp Fiction (1994) 126,620 低俗小说/黑色追缉令/危险人物
14。 8。6 Star Wars: Episode V - The Empire Strikes Back (1980) 100,480 帝国反击战/帝国大反击
15。
8。6 Rear Window (1954) 40,258 后窗
16。 8。6 Dr。 Strangelove or: How I Learned to Stop Worrying and Love the Bomb (1964) 61,821 奇爱博士/密码114
17。
8。6 The Usual Suspects (1995) 100,503 嫌疑惯犯/非常嫌疑犯/普通嫌疑犯/刺激惊爆点
18。 8。6 Raiders of the Lost Ark (1981) 90,975 夺宝奇兵/法柜奇兵
19。
8。6 Buono, il brutto, il cattivo, Il (1966) 28,758 独行侠决战地狱门/好人、坏人和小丑/黄昏三镖客/地狱大决斗
20。 8。
6 Cidade de Deus (2002) 22,998 无主之城
21。 8。6 12 Angry Men (1957) 28,571 十二怒汉
22。 8。6 Memento (2000) 87,022 记忆拼图/失忆/纪念品
23。
8。5 Psycho (1960) 51,959 惊魂记/精神病患者/触目惊心
24。 8。5 North by Northwest (1959) 35,239 西北偏北/谍影疑云/谍影风云/夺魄惊魂
25。
8。5 Lawrence of Arabia (1962) 30,812 阿拉伯的劳伦斯/沙漠枭雄
26。 8。5 Fabuleux destin d'Amélie Poulain, Le (2001) 56,480 天使爱美丽/艾蜜莉的异想世界
27。
8。5 C'era una volta il West (1968) 15,910 狂沙十万里/西部往事/万里狂沙万里愁
28。 8。5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1) 89,241 沉默的羔羊
29。
8。5 Goodfellas (1990) 64,892 盗亦有道/好家伙
30。 8。5 It's a Wonderful Life (1946) 40,882 风云人物/奇妙的生活/莫负少年头
31。
8。5 Sunset Blvd。 (1950) 15,328 日落大道
32。 8。5 American Beauty (1999) 106,426 美国美人/美国心/玫瑰情/美丽有罪
33。
8。4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2004) 40,385暖暖内含光/无痛失恋/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
34。 8。4 The Matrix (1999) 137,983黑客帝国/二十二世纪杀人网络/骇客任务
35。
8。4 Apocalypse Now (1979) 62,012 现代启示录
36。 8。4 Vertigo (1958) 33,550 迷魂记/眩晕
37。 8。4 Figh。
推荐海贼王,秦时明月 电视剧龙门镖局 电影阳光小美女,猜火车,破产姐妹
游戏王 进击的巨人
第一要推荐的是《我为歌狂》小时候的动画片算很老的但是是校园风的非常的好看也很搞笑的,还有《灌蓝高手》看了会热血沸腾的哦搞笑得要S啦 哈哈 名侦探柯南啦等 还有 动画电影《女孩,你的一分钟有多长》非常好看呢 里面歌曲也非常的好听,只有在土豆网有哈,还有宫琦骏的所以动画电影都超级好看的,像龙猫、千与千寻、魔女宅急送、天空之城等都非常好看的 还有圣少女、瑶玲呀瑶玲是小时候的动画片 希望帮到你哈。
进击的巨人(动漫)电视剧我不看 我们都是坏孩子(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