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呼吸内科

一到晚上就咳嗽厉害是怎么了?

一到晚上就咳嗽厉害是怎么了?该怎么办呢?求解答~~[展开]
2013-08-10 12:54:3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08-10 13:07:14
举报56 评论
吃柚子时嚼一块白色的瓤,每天一小块就好,很管用的,当晚就能见效。因为柚子的瓤又叫化橘红,是一味镇咳作用很强的中药,不要多吃,每天一小块就可以了。每晚睡前喝一小杯蜂蜜水也有缓解的作用.祝你早日康复!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呼吸内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呼吸内科
内分泌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呼吸内科
呼吸内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