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深圳房屋改造的费用大概多少?

深圳房屋改造的费用大概多少?
2018-11-28 16:46: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11-28 16:58:57
举报1 评论
这个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的,建议你找深圳昱宁实业公司咨询一下,他们会给你一个满意答案,价格都还可以的。
2018-11-28 16:55:16
举报1 评论
这个要看你怎么装修改造了,价格在你的出价范围内就可以,但建议还是找好一点的房屋改造公司,别因为这点小钱,后期出现更多事情...[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家居装修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