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传染科 >肝病

乙肝e抗体和核心抗体显阳性怎样治愈乙肝e抗体和核心抗体显阳性其他均显阴性?

乙肝e抗体和核心抗体显阳性怎样治愈乙肝e抗体和核心抗体显阳性其他均显阴性。...[展开]
2016-10-01 19:15:5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10-01 19:15:55
举报47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赵津京 职称:护士专长:外科           向我提问已帮助用户:145781                你好,你现在这种表现主要是由于身体化验结果说明有一些乙型肝炎或者是肝脏功能障碍可以采取一些方法进行调理和治疗的。      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注意好个人...[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热点推荐

提问
医疗健康
肝病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传染科
肝病
结核病
肝病
肝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