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保险

广东九级生物公司的新人如何开发陌生市场呢?

广东九级生物公司的新人如何开发陌生市场呢??[展开]
2015-12-15 10:02:14 举报
其他答案
匿名用户 2015-12-15 16:37:47
举报46 评论
陌生市场,通常比较难开发,不过跟上趋势的发展也是可以的,如电脑已走入千家万户了,网络已将地球变成了一个地球村,为何不利用网络这个平台来开发呢,可以百度——凌超老师,祝羊年好运!你可以向他了解一下,问路才不会迷路!祝事业有成!请采纳答案,支持我一下。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商业/理财
保险
贸易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保险
保险
划痕险
强制保险
少儿险
失业保险
意外险
车险
险种
保险卡
健康保险
交强险
责任险
综合保险
五险
责任保险
分红保险
第三方责任险
旅游险
保险费
少儿保险
人身险
儿童保险
工伤保险
团险
养老保险
保险人
财险
保险代理
机动车辆保险
人险
个险
商业保险
货物保险
主险
保险业务
保障险
大病险
家庭险
家财险
商业保险公司
人寿保险
玻璃险
车损险
保险学
财产保险
重疾险
理赔
保险费率
家庭财产险
盗抢险
养老险
教育险
女性保险
保险机构
火灾保险
社保
损失险
保险期限
生命保险
汽车险
防癌险
保险法
商险
航意险
强险
终身险
保险业
万能险
保险单
太平洋保险公司
保险公司
保险客户
意外保险
产险
全险
三责险
保险行业
事故保险
社会保险
保险号
分红险
医疗保险
财产险
保险市场
平安保险
香港保险
商业险
海外保险
太平洋保险
海上保险
汽车保险
保险制度
保险产品
保险金额
医保
友邦保险
三者险
个人保险
后五险
养老保险费
保险费用
保险资金
五险一金
健康险
医疗险
养老保险金
投保险
人民保险
人身保险
被保险人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