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五官科 >耳鼻喉科

是怎么回事。鼻子总是干干的?

鼻子总是干干的,感觉里面有东西,想蹭下,?鼻子总是干干的,感觉里面有东西,...[展开]
2016-07-23 20:48:5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23 20:48:53
举报46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宋素军 职称:医师专长:五官科           向我...[展开]
2016-07-23 20:48:53
举报49 评论
病情分析:
您好:上述的情况一般多见于鼻炎所导致的表现。主要是与饮食及生活习惯、个人体质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意见:
这种...[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耳鼻喉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五官科
耳鼻喉科
口腔科
眼科
耳鼻喉科
耳鼻喉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