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科 >真菌阴道炎的治疗

什么是真菌性阴道炎?

什么是真菌性阴道炎?怎么引起的?容易复发吗?该怎么治?[展开]
2017-02-25 05:20:5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2-25 05:20:58
举报45 评论
病情分析:真菌是引起女性泌尿系感染的常见微生物之一.指导意见:建议你可采纳我的意见进行治疗,一是在发作时可用制霉菌素片或栓阴道用,二是霉菌感染与人的抵抗力下降有很大关系,建议你合理调节饮食尤其增加高蛋白食物如鸡蛋瘦肉的摄入量,同时增加锻炼提高自己的体质,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