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管状腺瘤

直肠绒毛管状腺瘤伴轻度不典型增生请解答是否属于癌症病变?

直肠绒毛管状腺瘤伴轻度不典型增生请解答是否属于癌症病变[展开]
2016-08-30 21:14:4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30 21:14:49
举报78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凌建明信誉值:来自:上海德杏堂中医院电话:021-621817...[展开]
2016-08-30 21:14:49
举报66 评论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不能说是癌症病变,轻度不典型增生说明有恶变的可能,这属于癌前病变,不能说是癌症病变,若是不...[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肿瘤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肿瘤科
肿瘤科
乳腺癌
卵巢肿瘤
鼻咽癌
宫颈癌
直肠癌
食管癌
膀胱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