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你好我想问下宫外孕保守治疗好了可不可以上夜班?

你好我想问下宫外孕保守治疗好了可不可以上夜班?多久才可以要小孩?[展开]
2017-07-04 18:23:3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7-04 18:45:11
举报37 评论
宫外孕最好半年以后再要宝宝,怀孕前去医院做检查,了解宫腔以及输卵管的情况 满意请采纳
2017-07-04 18:23:36
举报50 评论
治疗效果还不错一般出院休息2周就可以上班但要结合您复查的情况决定治疗宫外孕的药物有很多副反应半年至一年后再孕为宜遵医嘱及...[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医院名称:龙门县龙城街道卫生院

电       话: 0752-7787859 

提问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内科
外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