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男科 >更年期抑郁

女人更年期症状

更年期明显的症状有哪些??
2013-05-06 10:45:37 举报
好评回答
    更年期综合症在中医上称“经断前后诸证”。多因妇女将届经断之年,先天肾气渐衰,任脉虚,太冲脉衰,天癸将竭,导致机体阴阳失稀,或肾阴不足,阳失潜藏;或肾阳虚衰,经脉失于温养而出现一系列脏腑功能紊乱的症候。
  症见月经不调,颜面潮红,烦躁易怒或忧郁,头晕耳鸣,口干便燥等,为肾阴虚证;若症见月经不调,面白神疲,畏寒肢冷,腰脊酸痛,阴部重坠,纳呆便溏,为肾阳虚症;若月经不调,兼见颧红面赤,虚烦少寐,潮热盗汗,腰膝酸软,头晕心悸、血压升高等,为肾阴阳俱虚;此外尚有心肾两虚者等。
&.....[展开]
2013-05-06 11:26:58 0 评论
全部答案
2013-05-06 11:00:13
举报48 评论
    女性更年期症候群
女性更年期症候群女性荷尔蒙增减的影养?
女性荷尔蒙是女人散发柔美魅力的主要来源,它凸显生理上的...[展开]
2013-05-06 10:56:17
举报47 评论
    马上回答即可获得1分,若被选为满意答案,还可获得悬赏分和10分的系统奖励一般症状
潮热——是更年期女性经常遭遇的...[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男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男科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