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人文学科 >语言学

已采纳-四川防火窗与普通窗有什么区别?

2022-07-16 08:40: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16 10:31:06
举报0 评论
从材料上看,一般防火窗为钢制的,普通的常见塑钢、铝合金、木制。我国规定,防火窗可分为甲乙丙级,不同的防火等级,有不同的防...[展开]
2022-07-16 09:12:20
举报0 评论
(1)从窗户的玻璃功能来看,防火窗的玻璃要是钢化的;而普通窗的玻璃并不一定为钢化玻璃。
(2)防火窗的玻璃一般要有防火标...[展开]

热点推荐

提问
教育/科学
语言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人文学科
语言学
考古学
传播学
伦理学
管理学
哲学
历史学
语言学
语言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