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采纳较多-土工格栅供应商哪家价格比较便宜?了解的小伙伴推荐下?

2022-11-19 10:20: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19 10:27:44
举报0 评论
不论是什么产品我们购买的时候,都不能只考虑到价格,同时也要考虑产品质量以及shou后如何等。我之前有在网上找过一家叫做诚...[展开]
2022-11-19 10:22:57
举报0 评论
诚汇金就是主要做这一方面的,公司成立十几年了,在这方面一直做的都不错,经验比较丰fu,服务的企业也有很多家,对他们的评价...[展开]
回复较多-土工膜是什么?...

土工膜是以塑料薄膜作为防渗基材,与无纺布复合而成的土工防渗材料,土工膜...

提问
生活
购物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