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学习帮助

北京寒假初中化学补课家教去哪找?

北京寒假初中化学补课家教去哪找?一对一的
2019-01-10 21:31:0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1-10 21:32:02
举报0 评论
北京一对一在线辅导的机构,很多,比如有三好网,中高级教师一对一在线辅导,国家专利产品好学宝,还原了真实的课堂环境,让老师和学生面对面,提供全科教学辅导服务,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学习帮助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K12
学习帮助
学习帮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