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职业教育

(已收藏)神木市谋远商贸的生石灰有什么优势?大家知道吗?

2022-09-30 18:40:1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30 18:49:10
举报0 评论
他家的生石灰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来进行定制,我之前就是找他家定制的,质量非常好,价格还不贵,真正的质优价廉。
2022-09-30 18:44:09
举报0 评论
神木市谋远商贸是生产厂家,他家的生石灰质量非常好,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还有完善的售后制度,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热点推荐

(已采纳)榆林哪家的生石...

神木市谋远商贸吧,他们有专门负责生石灰的团队,质量方面还是靠谱的,产品...

提问
教育/科学
职业教育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会计资格考试
职业培训
远程教育
自考
司法考试
公务员考试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