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妇科

还需要做化疗吗?

我妈妈45岁女。做了子宫内膜样腺癌进行子宫全切+双附件切除+盆腔淋巴结清扫...[展开]
2016-07-22 21:51: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22 21:51:08
举报319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刘姝晨 职称:医生会员专长:内科           向我提...[展开]
2016-07-22 21:51:08
举报301 评论
您母亲的癌症病理分期是IB期。需要手术加预防性化疗,具体的方案要看身体的情况,不用担心,及时管擦看看对症治疗    不用...[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