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想做试管婴儿但有些担心做试管婴儿成功率多少?

想做试管婴儿但有些担心做试管婴儿成功率多少?大约用多少费用?[展开]
2016-09-02 08:10:2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9-02 08:10:21
举报49 评论
你好,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医院咨询一下.
2016-09-02 08:10:21
举报67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张向莉 职称:副主任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内科
外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