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呼吸内科

为什么会咳嗽?咳嗽?

咳嗽。咳嗽。咳嗽。为什么会咳嗽?[展开]
2013-07-18 11:36:4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07-18 21:45:30
举报28 评论
本身上火,内热积着,又见凉了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 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2013-07-18 14:48:52
举报12 评论
感冒,咽炎,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慢支急性发作,心衰,等等疾病都可以引起咳嗽。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知识

十二指肠溃疡的症状

十二指肠溃疡是消化道的常见病,一般认为是由于大脑皮质接受外界的不良刺激...

提问
医疗健康
呼吸内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呼吸内科
内分泌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呼吸内科
呼吸内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