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祛斑/祛痘 >额头上总长痘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嘴角周围和额头上还是长很多痘?

每天吃得很清淡,为什么嘴角周围和额头上还是长很多痘?[展开]
2016-12-07 11:08: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12-07 11:08:08
举报331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王辉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外科           向我提问电话咨询已帮助用户:109812                因为不单单是跟饮食有关系跟外界环境情绪与身体的免疫能力都有一定关系,总之来说,我们要保持情绪稳定,皮肤清洁,外涂百多邦消除炎症反应。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知识 换一批

脖子后面长痘痘,已经快两...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青春期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局...

喝花草茶有什么功效

很多都认为喝花草茶可以调理内分泌,消除面部色斑,可以达到美容肌肤的功效

吃德众复方珍珠暗疮片和维...

病情分析: 你好!以上药物主要有护肝、清热解毒、消炎作用。 指导意见:...

提问
生活
祛斑/祛痘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美容/塑身
祛斑/祛痘
美发/护发
护肤
减肥/塑身
化妆
美白/防晒
祛斑/祛痘
祛斑/祛痘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