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卵巢肿瘤 >卵巢早衰做试管成功率

多囊卵巢做试管的成功率有多少啊?

多囊卵巢做试管的成功率有多少啊???感觉比其他的都低,有没多囊做试管成功的...[展开]
2014-07-31 10:42:2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4-11-26 14:06:13
举报90 评论
多囊卵巢做试管的成功率30%吧
2014-08-01 14:03:07
举报106 评论
多囊卵巢做试管的成功率有80%的成功率,还是可以孕育孩子的,放心吧。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卵巢肿瘤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肿瘤科
卵巢肿瘤
乳腺癌
鼻咽癌
宫颈癌
直肠癌
食管癌
膀胱癌
卵巢肿瘤
卵巢肿瘤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