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男科 >勃起后容易软

为什么我的jj有时勃起?

为什么我的jj有时勃起,有时软[展开]
2016-08-31 07:54: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31 07:54:09
举报73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王洪波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外科           向我提问电话咨询已帮助用户:7665                您好,有时勃起,有时常态是属于正常的。如果是性生活时,这样的话,可能就有点阳痿。在饮食上调理,多吃些补肾助阳的食物,如韭菜,羊肉,狗肉,山药,木耳等食品,同时...[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男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男科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