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五官科 >眼科

怎么回事?变得爱流眼泪?

变得爱流眼泪,怎么回事?[展开]
2016-06-28 20:23:5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6-28 20:23:54
举报27 评论
你好,怀疑结膜炎泪道不通,建议首先滴眼药水和冲洗泪道.滴无环鸟苷眼药水和氟哌酸眼药水交替使用,2小时一次.洗脸帕必须每天...[展开]
2016-06-28 20:23:54
举报45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张海波 职称:医师专长:内科           向我提问电...[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眼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五官科
眼科
口腔科
耳鼻喉科
眼科
眼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