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手指甲上的月牙代表什?

手指甲上的月牙代表什么[展开]
2014-10-27 18:43:2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4-10-27 20:41:21
举报80 评论
病情分析:
您好,月牙的大小显示人体的健康程度,月牙越大越明显,说明身体越好,月牙越少,表示精力越差,体质越差,免疫力越弱,也意味着人越容易疲劳。如发现月牙减少,可以补充蛋白质和黑色食品,如黑米,黑木耳等。还要多注意锻炼。
指导意见:
希望上面的回答可以帮到您,被您采纳,祝您健康!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人体常识
人体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